close

 image.jpeg

我的老天爺這幾天是否未免也太熱啦!!!!!!!!!!!-`д´- 

本來前陣子稍有涼意,還暗自想說太棒惹可以開始買點針織外套準備過秋囉~~

殊不知來個回馬槍,這陣子再度熱到一出門就狂噴汗= =

ㄧ想到又要過著吹完頭髮腋下背部全濕,出門三分鐘就全身濕濕黏黏的日子就覺得好阿雜呀(#`д´)ノ      (煩)

唯ㄧ慶幸的是好險我不是油性膚質

不然再加上臉出油,妝溶化這兩條真心不知道該怎麼活

真心誠摯的拜託夏天您趕快離去吧(´Д`)        (謝謝慢走不送了)

 

又說到這!!!!!突然想到我私藏的壓箱寶關島文章竟然還沒播出-`д´-

再錯過這夏天的尾巴請問是要拖到冬天嗎!!!???

(好啦我承認也有很多庫存放著放著就不了了之的...)

覺得其它穿搭文章也就算了但這篇萬萬使不得阿!!!!!!

因為照片真的是爆炸美的,美到比我的婚紗照還要美當然要發文與你闷分享呀(●´∀`●)    

所以這就立馬來更新ㄧ下吧~~

趕在正式入秋前獻上天天飆高溫的關島海灘小穿搭讓大家眼睛消消暑囉♥♥♥

(但我先聲明文章裡面完全不清涼啦!!!!!只能說我是全海灘最保守的女紙...)

然後既然要寫文,就順便也簡單附上我們五天四夜的輕旅遊不專業行程給妳悶參考齁~~

私心覺得啦...關島基本上就是泡水,放空,逛mall 這樣...

實在也沒什麼好深入多聊的,就一併大放送啦~~~XD   

(很明顯是ㄧ個偷懶不想再額外寫遊記的概念!!!)

外加現在shopbop 正在折扣,小清單也順手奉上囉!!!

買一送二是否有夠划算der♥♥♥       (挑眉)

 

 

 

LOOK 1: 花邊上衣 X 刺繡牛仔襯衫 X 涼鞋

image.jpeg

第一天出發當時台灣天氣超級冷的...萬萬沒想到歷經四小時的飛行突然來到一個逼近40度熱炸的地方= =

好險我聰明有隨身攜帶著髮帶,可以立馬擺拖瀏海把它整個往後綁

真心覺得露出額頭整個人涼爽好多噢!!!!!

但剪瀏海至今瀏海本人也算是跟了我滿長的一段時間,熊熊這樣大剌剌露出額頭還真的有點害羞哩(●♡∀♡) 

(明明之前天天都在露XD)

好在po 上IG 的評價非常之好,很給我的額頭面子

瞬間卸下心防從此往後幾乎天天以髮帶+額頭的造型示人(´∀`)♡ 

image.jpeg

平常在台灣我自認算是個滿保守的女紙

雖然稱不上樸素,但至少也是中規中矩不會去亂驚嚇到路人

可是只要踏出台灣來到國外就是另一套標準柳!!!!!

覺得出國就是要敞開心胸拋下束縛不管他人的眼光好好解放自己藏在內心花俏的靈魂!!!!!   

所以花髮帶,花襯衫,大墨鏡,珍珠耳環一口氣全部梭哈通通放到自己身上XD

堪稱行動花朵來著     (這是什麼東西呢??)

只能說老娘就是來拍照的阿!!!!!

不過說歸說啦內心著實還是有點羞怯,直到後來看到一堆女生一窩蜂都直接把超大朵的雞蛋花戴在頭上逛大街

這才深刻體會到比我瘋的大有人在,我在她悶之中根本非常普通哈哈哈     (安心)

image.jpeg

image.jpeg

果然一系列拍起照來的效果都無敵好der

碧海藍天白雲,搭上彩度極高的阿吳

非常滿意一切完美融合♥♥♥

覺得已不虛此行XD

(請問是來到關島只為了拍照的意思嗎!!??)

 

 

穿搭資訊:

花邊上衣: Lueur

刺繡牛仔襯衫: BB Dakota (點字)

牛仔褲: Uniqlo

耳環: COR-DATE

墨鏡: Chloe

涼鞋: Sam Edelman (點字)

包包: Margot

 

 

DAY1行程

戀人岬--->迷你自由女神像--->拉提石公園--->聖母瑪莉亞教堂---->GPO 逛逛---->悅泰飯店

*行程上第一天來當然就是免不了ㄧ系列的觀光囉♥♥♥

網路上找到的那些戀人岬,迷妳自由女神像,聖母瑪莉亞教堂全都晃了一輪

也算是盡了觀光客的義務啦XD

不過在30幾度高溫曝曬下,相信我很多景點真心都無法待太久(#`д´)ノ

很幽默大家一開始在戀人岬還興致濃烈的邊揮汗邊拍照

後來到自由女神像就只隨意拍個幾張意思意思簽到一下就火速躲上車避暑惹...

拉提石公園則是採取在小巴士上參觀策略(不下車)

到達聖母瑪利亞教堂時已自動略過參觀直接坐在門外休息上網滑手機XD    (根本老人行程...)

導遊一臉無奈...索性直接帶我們去GPO 辦網卡順便逛逛哈哈哈

之後時間到就去飯店check in 囉(●´∀`●)

(哈哈哈真的是沒看過戰鬥力那麼薄弱的觀光客耶~~)

 

 

LOOK 2: 蕾絲洋裝 X 刺繡牛仔外套 X 涼鞋

image.jpeg

image.jpeg

不得不說飯店裡面直接就有海灘真是豪優惠啊!!!!!!

下午逛完mall 回到飯店休息一下不必再開車千里迢迢去玩水,換裝好下樓立馬就可以直衝水中惹(♡˙︶˙♡) 

第二天的下海穿搭,挑選了白色的連身蕾絲簍空洋裝裡面內搭了voda swim 的比基尼

哈哈哈雖然沙灘上環肥燕瘦各種體型的人都有

覺得大家都馬沒在care 外人眼光,大辣辣穿著比基尼行走的到處都是

(偷偷說滿多老外的肥肉都呈現三層掛在身上也沒在怕的!!!!)

但阿吳生性保守,還是非常害羞阿-`д´-

真心不好意思露出那麼多(肥)肉...因此全程呈現一個穿很多的狀態     (遮臉)

即便如此,白洋裝還是很適合出現在海邊呐~~

自認為包的緊歸緊也是算有用心在融入整個氣氛環境啦\(^▽^)/       (自己找台階下)

image.jpeg

image.jpeg

然後!!!!!為了這趟海島旅遊阿吳還特地搞鋼的遠從台灣扛來了無敵可愛的甜甜圈和聰明豆浮舟

沒錯正是一個準備來大拍寫真集的概念XD

畢竟這些浮誇的小玩意兒就是為海邊而生的不是嗎!!??

當然要把握機會好好拿來運用一下

再說夏天的衣服其實都很薄,行李箱有非常足夠的空間來裝它悶根本不是問題

二話不說就攜帶了兩個浮舟來♥♥♥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嚇死我甜甜圈實在是有夠上相的!!!!!!!

拿著它不管是套著舉著還是抱著全部都可愛破錶耶(●´∀`●)

不過我本人手無縛雞之力...光是要效仿老爺拍一張雙手舉起甜甜圈的照片就好幾次差點在水裡跌個狗吃屎XD

拍個照整個人在海裡晃來晃去扭來扭去瞎忙有夠白癡的

搞到老爺在一旁完全看不下去,直問我到底在幹嘛= =

好險最後連拍一堆後碰巧有一張看似最正常的    (正是上面那張XD)

也不枉費我在水中忙碌半天惹(´Д`)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聰明豆不同於甜甜圈走一個五顏六色彩度極高的路線

出現在海邊也是美的不合理!!!!!!!

只能說在藍藍綠綠中突然迸出一條這麼鮮豔的棒子畫面真的變好活潑噢(‘∀’●)♡

(來人阿!!!!!快幫我出本寫真集吧!!!!)

image.jpeg

話說一開始Leslie 硬把聰明豆塞給我叫我帶去關島的時候我內心看它沒有還不想要咧XD

暗自覺得它長的很普通...

(哈哈哈囂張個屁!!)

殊不知拍照效果完全跌破我眼鏡的好阿!!!!!

在此誠心懺悔以後真的Leslie 說一是一說二是二再也不敢小瞧她的建議惹~~     (聽話)

(不過呢好景不常,聰明豆後來在第四天發生了點意外...我們就賣個關子晚點聊吧...)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對哩~~分享一下我們這次住的飯店是Fiesta 悅泰(點字),就在杜夢灣旁邊而已♥♥♥ 

距離機場不遠,走路也可以到附近的大賣場K-Mart,覺得交通飲食都算滿方便的

除此之外悅泰裡面還有自己的沙灘跟教堂,該有的都算有啦~~

雖然更美的飯店大有人在,但我真心覺得悅泰就很不錯囉(‘∀’●)♡

反倒是多餘省下來的錢拿去花在吃喝玩樂效應更好呀!!!!!

會這樣說主要是關島的消費真的是貴炸!!!!   

隨便一餐都要台幣600起跳,我跟老爺點了兩套基本款的漢堡王套餐600多就飛惹...

這邊物價10塊美金算是基本盤好像不是錢一樣(#`д´)ノ

再加上其它深潛,等等各項遊樂行程也都要價不斐

所以能省則省啊(´Д`) 

image.jpeg

最後獻上我第二天僅有的一張出門完整全身照 

(是GODIVA 暴發戶的概念XD)

蕾絲洋裝跟下午玩水的是同一件

只是多外搭了刺繡的牛仔襯衫

其它都是一樣的噢(♡˙︶˙♡) 

BB Dakota 的這件襯衫我自己私心很喜歡

它的長度偏長,所以除了單穿外當成小外套也很好看哩~~

必須說有些版型比較短的襯衫我覺得當外套就沒那麼適合

不過說了這麼多重點是這件賣完惹辣~~推薦大家可以轉戰Rails (點字) 挖挖寶!!!

阿吳可是Rails 的忠實鐵粉呢~~

 

 

穿搭資訊:

蕾絲洋裝: Zara

刺繡牛仔襯衫: BB Dakota (點字)

墨鏡: Chloe

涼鞋: Sam Edelman (點字)

包包: Chloe (點字)

甜甜圈浮舟: Gift Boutique (點字)

聰明豆浮舟: Gift Boutique (點字)

 

 

DAY2行程

逛Micronesia--->逛DFS--->逛Macy's--->飯店玩水--->TONY ROMA'S 豬排

*逛百貨是來關島的必備行程之一當然不能錯過!!!!

不過網路上狂推說JO MALONE 跟Tiffany 便宜很多的我內心大打一個問號

是有便宜一點顛沒有錯,但根本沒有形容的那麼誇張啊...讓我有點小小的失望= =

(本來跟老爺預計來這邊的Tiffany 買對戒的說...)

另外扣除outlets 以外,精品更是完全沒有便宜耶!!!!

加上關島的outlets 完全不是我的菜...所以說真的我覺得沒有預期中好買(´Д`)     (小聲說)

反倒是GODIVA 讓阿吳徹底失心瘋瘋狂掃貨!!!!!

這邊的GODIVA 貨源好充足各種巧克力應有盡有,而且認真便宜非常多實在太好買惹(●´∀`●)

私心大推去Macy's 掃貨最划算

因為百貨針對外來客會在大廳放置9 折卡供旅客索取結帳時使用

我就是用這張卡在GODIVA 大肆採買的,本來就便宜再加上額外9 折超優惠的啦(♡˙︶˙♡)

回國後呈現大爺的姿態發放GODIVA 巧克力豪有面子的感覺♥♥♥

 

 

LOOK 3: 碎花連身洋裝 X 針織小外套 X 涼鞋

image.jpeg

這一身裝扮站在橋邊是否有點越南風情的感覺阿哈哈哈

或是那種家庭式卡拉OK 伴唱帶都會出現一個女生在風景區搔首弄姿那種XD

(被我形容的很奇妙...)

但是請不要樓歪!!!!!

我今天真心很美好嗎!!??     (有人自己這樣說的嗎...)

image.jpeg 

image.jpeg

千萬不要小看裡面的連身花洋裝,藏了個超大的心機在裡面,是批著羊皮的狼來著

它其實有點誇張開衩開到大腿一半XD

登愣!!!!!風一吹立刻若隱若現的露出整條腿部

可是真的就是要來一陣大風才會露餡,不然平常長的很安分啦(´∀`)♡ 

老爺也是突然大風吹下偶然被我的裙子驚嚇到

高八度音問我為什麼穿這麼誇張的洋裝 = =

殊不知他自己的反應才誇張吧...      (冷眼瞪)

只能說我在關島穿這樣都還嫌太保守呢!!!!

(請看看旁邊穿比基尼逛大街的日本韓國妹紙好嗎!!??)

image.jpeg

image.jpeg

然後這個美麗的魚眼公園我私心要來好好推薦給大家♥♥♥

拜託除了潛水以外,一定要認真額外在安排個時間穿的美美的來拍照!!!!

(穿的美美是重點!!!!請筆記)

會這樣說主要是因為我悶行程上明天的深潛就是要來這邊,所以本來沒有要再來這兒的

不過由於我不加入深潛那趴,大家才想說反正有車順路就先帶我過來瞧瞧

這一瞧真心嚇死驚為天人的美!!!!!!!    (好險有來)

原圖輸出,海的顏色就是這樣藍綠清透

不小心剛好也打扮的有點美,順利獲得超多美照der (*°∀°)=3

image.jpeg

試想!!!!!!這片美景搭上緊身潛水裝,以及剛上岸全濕的頭髮貼在疲憊的素顏上...

會不會太可惜阿(#`д´)ノ

再說潛水完累個半死,飛奔回飯店休息都來不及惹我才不相信誰會有餘力拍照留念呢XD

所以才說務必要額外穿的美美來啦!!!!

image.jpeg

image.jpeg

去完魚眼公園,順道又去了也滿多人推薦的TuRe' 咖啡廳

不過我又要再說一次關島人真的很早下班,也可以說是很不愛上班...

我們下午4點到這邊就已經打洋惹= =

(一天內衝了兩個徒勞的景點也真的是滿厲害的哈哈哈XD)

索性就在外面的沙灘逛逛囉~~

TuRe' 咖啡主打的賣點就是一個在沙灘邊悠閒看海喝咖啡的概念

時不時還可以浪漫的去玩玩水踩踩沙這樣

image.jpeg

我自己還滿愛這種氛圍的♥♥♥

不過同行的男性同胞們非常缺乏浪漫血液明顯不買單

直說在我悶住的飯店沙灘喝咖啡就好,需要特地跑來嗎!!??

(咦...聽起來好像也是有那麼點道理) 

但我是覺得訴求不同啦~~~以午茶為重點的話這邊真的沒話說是個舒服的環境

畢竟飯店外的海灘哪有位子擺什麼蛋糕鬆餅咖啡氣泡飲的...

(就算有位子也生不出這些食物吧XD)

相對的如果是追求真心下水的話,那就是飯店比較方便啦~~

要不然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住宿的地方外面沒有海灘的

那就滿推薦來這兒的,可以午茶兼玩水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穿搭資訊:

碎花長洋裝: Club Monaco (點字)

針織小外套: Uniqlo

墨鏡: Chloe

帽子: Ca4la

涼鞋: Sam Edslman (點字)

包包: Chloe

 

 

DAY3行程

迪迪多早市--->查莫洛村落逛逛--->fish eye 公園--->TuRe' 咖啡廳--->CAPRICCIOSA 墨魚麵

*迪迪多早市據說是當地人買水果或是買二手品吃早餐等等的地方,滿類似台灣跳蚤市場的

但我自己是覺得這地方有點恐怖耶...純粹就當作參觀當地文化囉~~

似乎不用抱有太大的期待XD

(早上爬不起來的孩紙得失心不要太重,這一趴完全可以放棄沒關係哈哈哈!!!!)

然後查莫洛市集由於禮拜天休假沒有開,所以我們就是一個徒勞拍拍照就閃人惹(´Д`) 

(突然發現關島人好不愛上班噢!!!!要馬沒營業要碼下午3-4點就打洋...)

晚餐CAPRICCIOSA 墨魚麵只要搜尋關島必吃就ㄧ定榜上有名,雖然這家店明明台灣就也有

不過還是很應景的去吃了一下~~      (我們就觀光客咩~~~)

整體不難吃但也說不上是超級美味

倒是大家一起口吐墨汁像中毒一樣滿嘴黑黑是旅途中一幅滿幽默的風景

現在看到這系列照片都還是會不禁覺得好神經XD    (大笑)

 

 

LOOK 4: 露背連身褲 X 涼鞋

image.jpeg

image.jpeg

甜甜圈跟聰明豆真的是拍不膩耶!!!!!!

明明這幾天就狂拍很多了,但換了套衣服就覺得好想再繼續跟它悶合照唷XD

(請問是生了什麼病...)

這邊的海灘就是有這種魔力

怎麼拍都拍不夠的魔力♥♥♥      (遮臉)

image.jpeg

今天早上是大家去魚眼公園深潛的行程♥♥♥

不過我的重責大任是負責在飯店照顧同行的孕婦,所以沒有加入深潛那趴

告訴普天下所有的老公,男友悶!!!!兩個女生聚在一起沒別的就是會密謀很多不為人知的計畫     (偷笑)

想說與其待在房間,不如咱悶就化身為彼此的攝影師再去樓下海邊拍一波吧!!!!

而且偷偷說我自己是覺得有時候一群朋友行動,會比較拍謝好好拍照

怪害羞彆扭的XD

但兩個女生就真的沒有包袱,拍的好盡興噢\(^▽^)/

(因此我這套獲得許多寫真集的照片,可以認真跟大家聊聊今天的穿搭唷!!!!)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首先!!!!!一定要給大家看看這件連身褲的背面有多美(●♡∀♡) 

打從決定去關島,它就是我心中第一件內訂好一定要帶來的衣服

私心超愛這件背後的設計♥♥♥

就是會小露一點顛背部肌膚但又不會過度裸露

而且它的正面也不是走大暴露的路線,有袖子然後再微微露出一些肩膀和鎖骨

不會包太緊但也不至於露太多,完全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覺得非常適合像阿吳這樣惜肉如金的微胖女紙呀!!!!!

(其實是沒有看頭沒得露啦!!!!)

image.jpeg

根本背殺來著~~~

(顯示為被自己電暈)

image.jpeg

image.jpeg

接著來插播一下這次陪伴我五天四夜的戰鞋

來自Sam Edelman 家的gigi T字夾腳涼鞋♥♥♥

來到這麼熱的地方,腳趾很需要透風包鞋真的是穿不住阿(´Д`) 

索性就只帶了一雙百搭的夾角涼鞋就出國去惹~~

(是的!!!!!我帶了一堆衣服,帽子,耳環,浮舟等等的但卻只帶了一雙涼鞋相當幽默XD)

想當初要買的時候,在這色跟皮質白色和皮質咖啡色猶豫了很久

最後抱持一個裸色最修飾,腿長最延伸的鐵則下毅然絕然挑選了漆皮杏仁色~~

必須說這肯定是我今年做的最棒的決定

因為這色真的好美也好實穿噢!!!!       (真心不騙大推大推!!!!!)

從關島回來後至今的毎個假日我也幾乎都是穿著它到處趴趴造

非常的耐操啊~~~陪著我上山下海都依然勇健呢(●´∀`●) 

然後最重要的尺寸問題這趴大家要特別注意

阿吳這陣子在社團開團的時候就有特別強調它的版型偏小!!!!!

建議拿大半號穿起來比較舒服

我這雙買正常碼8.5 很緊,覺得9 號會舒適很多噢~~

(順便提供我的size 給你悶對照--->正常25/8.5,韓鞋25.5,歐碼38.5)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再來就是一系列阿吳的(不性感)寫真集啦♥♥♥

不得不說女生拍的很明顯就是不一樣!!!!!

男生拍照真的多半都是抱持一個敷衍交差了事的心態,隨便照照就不耐煩...     (眼神死)

但女生拍照就是充滿靈魂啊~~

衣服沒弄好,頭髮沒整理好什麼的小細節都會告知提醒

拍完還會售後服務滿意度調查詢問這樣可不可以,要不要再拍一次等等的

天差地遠啦XD

難怪上次leslie 語重心長的跟我說她很想交一個愛拍照的女朋友哈哈哈

(幹嘛趁機爆她的料啦~~)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然後就在我悶攝影魂大爆發瘋狂大拍特拍的時候,悲劇就醬子悄悄發生惹!!!!

那就是聰明豆趁著這個空擋默默的漂離了我悶(´Д`) 

可能是在鬧脾氣吧我不曉得,總之一回神想要找它的時候發現它已變成了後方的一個小點      (挫死!!!!)

不過因為關島的珊瑚礁地形特殊,基本上放眼望去看得到地面都還算是安全的

不像台灣海邊可能隨時一個踩空就會淹死(#`д´)ノ

所以孕婦本人自告奮勇要游泳過去搶救聰明豆XD

即便我一直說不要不要太危險了...她還是頻頻給我信心說她真的可以

不知是不是為母則強的關係(肯定不是啊),媽媽好有決心要去幫我撈回聰明豆

可是!!!!!!!!你闷千萬不要忘了我本人今早的唯一任務就是保護孕婦啊!!!!!

豈有讓她去救聰明豆的道理是不!!!???

於是莫名演變成我安慰準媽媽請她放寬心並且再三跟她說浮舟弄丟再買就好了的局面哈哈哈

總之呢!!!!!很遺憾的在第四天的行程中,正式宣告聰明豆離我悶而去(´;д;`)          (拭淚)

PS: 後來我告訴老爺這件事後,他一直以看好戲的姿態照三餐問我跟Leslie 自首弄丟聰明豆這事沒有??

還一直嚇我說Leslie 會因此跟我絕交...

(覺得此男人是有多希望我悶友情決裂嗎= =)

搞的我也緊張了起來...

但事實證明我悶的感情很堅韌,Leslie 完全不在意!!!好險好險...       (安心)

 

 

穿搭資訊:

露背連身褲: Free People (點字)

髮帶: Yve

內搭內衣: Free People (點字)

涼鞋: Sam Edelman  (點字)

甜甜圈浮舟: Gife Boutique (點字)

聰明豆浮舟: Gift Boutique (點字)

 

 

DAY4行程

魚眼公園深潛--->飯店玩水--->日航飯店BBQ 晚餐--->再殺去逛mall

*上半天因為我擔任陪伴孕婦的角色所以沒有去深潛,兩個女生在飯店內的海灘大拍特拍精力充沛

不過深潛回來的旅伴們各個呈現一種瀕死的狀態哈哈哈XD

(形成很強烈的對比...)

大夥兒都說背著重約15公斤的氧氣瓶來回超累,再加上潛入海底後耳朵痛到快要爆炸真的好險我沒有去

怎麼被形容的感覺是個很痛苦的體驗     (咦)

所以回來後累到連中餐都沒吃整個下午幾乎都待在飯店內療養,療到傍晚才出發去日航飯店吃烤肉晚餐

說到來關島似乎都免不了要吃一頓BBQ 搭配當地的火舞表演,我們選了日航飯店,價位大約2000多台幣

有附上一盤烤肉組合,其它飲料啤酒跟一些小東西是吃到飽的

氣氛很歡愉,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啊♥♥♥

 

 

LOOK 5: 花襯衫 X 破短褲 X 涼鞋

image.jpeg

最後一天我悶是下午2點左右的飛機

當然就是睡到自然醒囉♥♥♥

說到旅遊我自己真的是不愛那種排的太緊繃,每天一早起來玩到晚上在累掛回家那種...

覺得還是要舒舒服服的輕鬆行程才算是度假嘛~~~

不然放個假搞得比上班還累是何必呢...

此外也很慶幸這次的旅伴跟我有著相同的理念     (大家在比懶惰的哈哈哈XD)

讓這趟輕旅行非常的抒心愉快,有點累又不會太累(●´∀`●) 

image.jpeg

不瞞大家老實說一開始聽到關島的旅費光是機加酒不含吃就要3萬,外加上這邊的物價跟溫度一樣高

這兩點真的讓我無法真心愛上它

不過相處了五天也是默默產生了ㄧ些依依不捨的感情啦~~

(日久總是會生情嘛...)

ㄧ想到回台灣後就沒有如此遼闊美麗不會淹死人的海灘,立刻從床上跳起來抓著甜甜圈再衝ㄧ波XD

雖然拍來拍去都那樣,但就是想要再拍一下阿!!!!      (你闷懂的吧!!!!)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離情依依的催化下,情感放大突然覺得我們的飯店真的好美唷!!!!!! 

隨手一拍都是名信片等級

回想以前看到這種美的不真實的風景照,內心都會OS:這是假的吧!!!!修圖修很大以為我不知道膩!?

(哀我內心怎麼那麼厭世XD)

但這片美景扎實出現在眼前原圖輸出時,才知道真的是我錯惹!!!!!

世間真心就是有許多這種不用修圖就很美的風景阿♥♥♥    

(但應該也還是要調個色啦)

最後一天,我要大翻盤大推人生是很可以來一次關島的!!!!!!!

 

 

穿搭資訊:

花襯衫: Massimo Dutti

破短褲: One Teaspoon (點字)

草帽: Zara

涼鞋: Sam Edelman  (點字)

甜甜圈浮舟: Gift Boutique (點字)

 

 

DAY5行程

飯店海灘鬼混--->回台灣

*最後一天完全沒有行程啦~~~就是收心準備返台上班這樣(´;д;`)        (哀傷)

外加我悶下午2點的飛機,睡醒收一收就差不多該離開了~~

(顯示為心情不好不想多聊哈哈哈XD)     (任性)

 

 

 

 

*************************************************

★小吳透可★

先來總結五天四夜的關島旅遊,分享幾個重點給大家參考囉(●´∀`●)  

1. 網路可以大家合買共用比較便宜,我悶買容量3G 的一起用五天都還有剩呢~~

(網路主要就是外出查查地圖資訊等等,其他耗網路的就等回飯店在用飯店網路囉!!!)

2. 這邊是個處處都需要小費的地方,建議多換一些一塊錢的美金放在身上備用

(舉凡交通,吃飯,房間打掃,浮舟充氣等等的都需要小費唷~~所以多換點零錢吧XD)

3. 遊樂行程都要玩到的話包套組合換算下來會比較便宜,我悶沒有包套所以個個品項都分開買就還滿貴的

(來關島大多都會找一些深潛或是俱樂部玩,大家可以視需求採取包套行程會便宜一點這樣)

4. 關島的紫外線很強,防曬一定要買SPF100的!!!!!不然曬下來除了變黑還會曬傷脫皮啊...

(如果不想變成木炭一根,拜託防曬真的務必要買SPF100,黏黏的雖然很不舒服但真心滿有用der)

5. 海灘玩水一定要買可以包覆住腳踩入水中的鞋,避免不小心被割傷

(海灘中的珊瑚礁碎片很多,千萬不要赤腳就衝進去水中很容受傷噢!!!!)

6. 需要用到車子的行程可以排一起,避免不必要的交通花費

(這邊的租車也是頗貴的,建議需要用車的行程集中安排,才不會浪費這條錢~~)

 

目前想到的差不多就這樣

有想到其它的阿吳在隨時更新補充囉 \(^▽^)/   

 

然後正經事聊完就來聊點不正經(??)的吧!!!! 

也不是啦就是購物這趴當然也免不了嘛哈哈哈哈哈(´∀`)♡

想說shopbop 現在(9/26-9/30)正好有折扣

結帳輸入"EOTS17"不限金額8折,滿500美金75折

覺得各種天時地利人和如此好的機會下此時不買更待何時啦(♡˙︶˙♡)

(發現我還滿會叫賣的嘛~~~)

特地找了一些私心覺得很適合穿去海邊的衣服,洋裝,配備來分享給你悶噢♥♥♥

 

MLM LABEL 波浪平口上衣 (點字)

image.jpeg

之前有寫過這個品牌的穿搭文唷!!!!

(文章----(穿搭) 詢問度破錶的露肩上衣---- MLM LABEL♥♥♥ )

波浪平口超美的!!!!大推大推♥♥♥

Etre Cecile Pardon My French 上衣 (點字)

image.jpeg

這家的T-shirt 很可愛唷~~~你闷可以去瞧瞧(●´∀`●)

 Zimmermann 蜂窩刺繡連身褲 (點字)

image.jpeg

關注他悶家已久!!!!!趁著折扣成功入手了一件洋裝♥♥♥       (期待)

 Joie 小花連身褲 (點字)

 image.jpeg

這件超美的啦!!!!!!但是剩下M 號!!!!!

拜託有緣的身體務必打包它好嗎XD

MINKPINK 遊園會連身褲 (點字)image.jpeg

這件跟我free people 神美連身褲的背後很像!!!

而且價格超佛心,推薦給你闷唷(♡˙︶˙♡)  

MISA 平口小流蘇連身洋裝 (點字)

image.jpeg

喜歡它的澎澎蝴蝶結袖子跟下擺小流蘇~~~美炸!!!!

MLM LABEL 紅色格子洋裝 (點字)

image.jpeg

這次也入手了這件!!!!覺得搭配藤編包會很可愛♥♥♥

The Kooples 荷葉洋裝 (點字)

image.jpeg

天阿我真心拿白色洋裝好沒輒...去海邊就是要穿這種啦!!!!!

LOVESHACKFANCY 綁帶連身洋裝 (點字)

image.jpeg

我愛它的背後太性感了吧!!!!!美背女紙趕快去+1♥♥♥

One Teaspoon 短褲 (短褲)

image.jpeg

短褲也是海邊必備!!!!

one teaspoon 很多好料值得認真撈一撈~~   (重點是價錢也不貴!!!)

AGOLDE Parker 短褲 (點字)

image.jpeg

今年買到最顯瘦的牛仔短褲就頒發給這條惹!!!!

尺碼剩很少,尺寸有中的話請直接買單好嗎~~

Lisa Marie Fernandez 點點比基尼 (點字)

 

image.jpeg

我此生真心不敢單穿比基尼在外面晃,但這套我完全可以阿!!!!!     (買單)

Sam Edelman gigi 涼鞋(白) (點字)

image.jpeg

腳白的穿白色也豪豪看耶(●´∀`●) 

Sam Edelman gigi 涼鞋(金) (點字)

image.jpeg

私心覺得金色也很時髦耶!!!!!

好猶豫下一雙要選白還是選金...    (抓頭)

Gift Boutique 飾品收納盒 (點字)

image.jpeg

飾品控外出一定要配備這個收納盒啦!!!!

不然一不小心壓壞還是壓斷戒指耳環真的會超想殺自己的(´Д`) 

火鶴浮舟 (點字)

image.jpeg

火鶴好適合出現在海邊!!!!!

超後悔當初去關島沒有先買它啦-`д´-

甜甜圈浮舟 (點字)

image.jpeg

好多適合海邊的好料都分享囉~~

至於還想知道其它好料或是跟我悶一起湊75 折的孩子就來加入社團 (點字)吧(●´∀`●)

或是FB 搜尋: 私藏衣櫥不私藏

一起來省錢購物拼經濟齁哈哈哈XD

 

 

謝謝觀賞啦~~

 

也歡迎來下面找玩唷~~~更多日常生活會分享在粉絲團和IG上面 (●´∀`●)

 

我的粉絲團♥♥♥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