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整理了5套日常小穿搭來跟大家分享我近期的搭配愛將(●´∀`●)

話說自從剪了瀏海後,再度發現自己真心是帽子人這件事!!!!!

(雖然一直都有人這樣說我啦~~~)     (撥髮)

於是今年冬天陸陸續續添購了好多頂的毛帽

覺得平凡無聊的搭配只要加上ㄧ頂帽子瞬間可愛10倍不誇張

所以最近都偷懶直接靠毛帽撐場面      

省掉很多腦力去思考要穿什麼這樣(´Д`)

(覺得已迅速不私藏的將冬天的穿搭秘訣傳授完畢!!!!)

 

另外帽子除了扮演配件的角色外,保暖度也是我超離不開它的原因之ㄧ

永遠記得上次去河濱公園野餐,乍看外面有點太陽感覺天氣不錯

想說穿個毛衣,外套就夠惹...

結果野個餐差點沒被冷死在碼頭(´;д;`)

(誰來告訴我碼頭為何風會強成這樣啊!!!!!!)

只能說圍巾跟帽子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重要了!!!!!!

失算沒帶到這兩樣根本如同被斷手斷腳一樣任狂風宰割...

從此記取教訓,帽子跟圍巾不離身 -`д´-       (眼神死)

 

下面就來簡單分享5套帽子陪我上山下海的穿搭囉♥♥

其實呢也沒有說刻意去搜集,只是就真的太常隨手攜帶出門XD

保護頭跟脖子對我來說真的好重要,就是可以穿薄長袖但一定要有帽子跟圍巾

身體很差非常怕冷...

希望大家喜歡啦~~~

最後也會附上我的shopbop 清單噢(♡˙︶˙♡)       

(好久沒附了...默默又暴增了好多= =)

趁著這波折扣阿吳又要以身作則(???)來促進經濟惹!!!!!

順便也清一下購物車啦~~~~     (羞)

 

  

1. 灰毛帽 X 條紋上衣 X 灰色針織裙

image.jpeg

說到出去玩這一趴即便是要拍照我也還是都會以輕便為主

實在無法穿著高跟鞋還是什麼高跟靴四處移動

就算再怎麼美也無法!!!!!    

(而且這種不實際的舉動也肯定會被老爺念爆(´Д`))

畢竟徹底融入享受每趟旅遊對我來說是遠比照相還要來的重要很多的!!!

所以如何以最輕便的行李交換搭配出不同的組合,一直都是懶包阿吳致力追求的重點(●´∀`●)

image.jpeg

當然當然去到任何美麗的地方絕對都不能讓自己後悔為何不好好打扮這件事(#`д´)ノ

一切就是要圖一個輕鬆又上相

特地挑了我最愛的紅白條紋和針織裙陪我遠征花蓮旅遊

條紋上衣來自我很喜歡的petit bateau ♥♥

它悶家的衣服質料偏厚,穿起來很挺,重點是價錢也算可愛

私心覺得非常值得趁著打折多囤幾件噢~~~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灰毛帽跟灰針織裙更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活像是配好的一整套非常完美(●´∀`●)

話說剛入手acne 灰帽的時候一度有點兒擔心灰色會不會不好搭配或是難駕馭

後來發現根本是自己想太多!!!!!

(覺得女人就是很愛白白擔心一些沒必要的事XD)

大概也是因為我本身就是個黑白灰暴發戶,所以灰帽跟我的衣櫃完全就是接合的天衣無縫

真心滿推薦大家也來加入灰色毛帽的行列

尤其出去玩時多了帽子的加持整個畫面真的年輕可愛好多噢(。’▽’。)♡     (喜)

(必須說女人到了一個年齡真心會為了年輕兩字拼命!!!!)

image.jpeg

然後虛榮的阿吳當然一定要搭配上花不溜丟的傘啊~~~

就是喜歡週邊的小東西全部都可愛可愛的(ノ´▽`)ノ♪

這把自動傘來自marc by marc jacobs

我常常趁打折在它悶家挖一些筆電包還是雨傘耳環手鍊圍巾等等這類的小東西

喜歡它悶的圖騰總是飽和鮮豔又有趣

推薦大家可以去小馬克找找有沒有中意的生活小物喲♥♥

 

 

地點:

花蓮遠雄大飯店

穿搭資訊:

紅白條紋上衣: petit bateau (點字)

灰色針織裙: lueur

帽子: acne studios (點字)

雨傘: marc by marc jacobs (點字)

鞋子: clarks

包包: margot

 

 

2. 灰毛帽 X 白毛衣 X 灰色針織裙

image.jpeg

image.jpeg

有發現這套其實跟上面一樣只是換了件上衣而已嗎XD

不過為了不要輕易讓人識破只有換衣服其他都沒換這件事

所以挑選上運用了點小小的心機

故意選了搶眼的紅白條紋和素面的毛衣

強烈對比在一起就感覺不會那麼像柳(●´∀`●) 

(阿吳是否真的好聰明呀!!!)

image.jpeg

image.jpeg

這兩組是我過年期間跟老爺全家去花蓮小旅遊拍的照片

容我炫耀一下那次我兩天一夜的行李總共就是一個vogue 㽪品alice+olivia 的手提袋而已

徹底把老爺給嚇死不說,他家人親戚也是一臉不可思議的問我東西怎麼那麼少!!??

應該是暗自想說我身為一個女人怎能如此輕便吧~~~     (甩髮)

但說穿了我也不過就是換了一件衣服而已當然行李很少呀XD

其他零零總總的化妝品保養品等等加上毛衣一件,一個提袋剛剛好啦~~

另外也是因為覺得這次不是自己開車,所以濃縮行李就變的非常重要!!!!

不然以往只要是老爺開車的旅行我約莫都以一個走秀的規格在帶行李的     

可能鞋子兩雙,外套兩件這種超爆炸的組合XD        (還敢說)

好吧~~~從此決定封我的行李為伸縮自如的行李袋

(是跟魯夫吃了相同惡魔果實的概念)

默默滿得意的 (●´∀`●)

image.jpeg

image.jpeg

結尾獻上阿吳與胖狗的溫馨合照(´∀`)♡

也順便告白兼感謝小灰帽讓我在這趟輕旅行中一直維持著可愛的形象

無論狂風暴雨,頭部的狀態被鎮壓的非常穩定

實在是太愛它惹♥♥

 

 

地點: 

路邊油菜花田

雲山水風景區

林田山木場 

穿搭資訊:

白色毛衣: nude

灰色針織裙: lueur

圍巾: dresscode

帽子: acne studios (點字)

鞋子: clarks

包包: margot

 

 

 3. 灰毛帽 X 白色毛衣 X 牛仔褲

image.jpeg

image.jpeg

來到陽明山真的是不能拿身體亂開玩笑(#`д´)ノ

雖然也不是什麼海拔多高的山,但溫度上仍然是會比平地掉了很多

尤其天冷再加上飄雨的話體感溫度又會感覺更寒冷了(´Д`) 

好在阿吳之前有被震撼教訓過兩次的經驗,所以這次非常聰明的帽子圍巾全部備妥~~~       (得意)

看著旁邊的朋友凍的吱吱發抖,真的只能說...我幫不了你哈哈哈哈XD     (不如不要說)

哎...社會就是這麼現實!!!!     (菸)

image.jpeg

image.jpeg

簡單的毛衣,大衣,黑褲加短靴

雖然沒有多厲害的打扮,但畫龍點睛的是頭上可愛的灰毛帽(●´∀`●)

真心覺得戴上帽子就是瞬間變身成大學生的感覺,好減齡噢!!!!

(只限遠觀啦...請不要離我太近XD)

這也是配件為何總是有讓阿吳掏錢買單的魔力

私以為與其有一百件不同的衣服,倒還不如擁有一百個叮叮咚咚的項鍊戒指耳環鞋子帽子包包等等(♡˙︶˙♡)

可以無限變化出更多不同的感覺和造型~~

(但要是能全部都有就好了!!!!!畢竟衣服也是很重要啦哈哈哈)

 

 

地點:

陽明山美軍基地

穿搭資訊:

白色毛衣: nude

內搭襯衫: uniqlo

牛仔褲: ag jeans (點字)

外套: 2143

帽子: acne studios (點字)

靴子: 3.1 phillip lim (點字)

包包: chloe

 

 

4. 灰毛帽 X 字母T X 牛仔褲

image.jpeg

image.jpeg

及時的更新了兩套熱騰騰台中三天兩夜輕旅行的小穿搭♥♥

因為下意識的又戴了我最愛的毛帽,就想說集合在這一篇一起分享

扎實是acne 的毛帽特輯來著(´∀`)♡

image.jpeg

週末連假台中的天氣雖然沒有激烈冷,但說真的仍然不到可以單穿短袖的時候 

我猜大概是因為頭上戴著帽子真的很保暖,所以老實說即便現在身上正穿著短袖也真的沒有很冷的感覺

不過老爺身兼嘮叨的父親角色真是念到我耳朵都快要長繭了XD

頻頻叫我把外套圍巾全部整套穿上

只能說他真的無法體會一頂毛帽包裹在頭上有多麼禦寒

最近一直試圖逼迫他戴我的黑色acne 體驗一下帽子的威力

覺得灰黑笑臉情侶帽光想就毫可愛喲(●´∀`●) 

image.jpeg

image.jpeg

童趣的字母T 搭上同樣有點淘氣的笑臉毛帽

台中的鄉親悶年輕版的阿吳又再度重出江湖招搖撞騙惹XD

 

 

地點:

Cuboid 台中人氣貨櫃冰飲

穿搭資訊:

白色字母T: 2143

牛仔褲: ag jeans (點字)

外套: 2143

帽子: acne studios (點字)

靴子: 3.1 phillip lim (點字)

包包: chanel

 

 

5. 灰毛帽 X 條紋衣 X 牛仔褲

image.jpeg

image.jpeg

又是一個只換上衣的縮減行囊忍術!!!!

嘿嘿~~~三天兩夜的旅遊這樣就輕鬆的搞定了兩天

另外中間只需要再帶一套衣服替換就完美搞定惹♥♥

image.jpeg

一樣是我最愛的休閒風格

條紋T 搭配skinny,經典又不會出錯

image.jpeg

image.jpeg

全身黑白灰三色包辦,簡單也時髦

私以為越是平凡中的穿搭越是特別需要各種小細節來點綴

好比條紋衣上面亮眼的紅色嘴脣,也好比可愛的笑臉帽

任何一點小地方上面的用心,都會讓看似無聊的一切多了許多生命力噢(♡˙︶˙♡)

  

  

地點:

Glacier Coffee Roasters

穿搭資訊:

條紋衣: doris fashion

牛仔褲: ag jeans (點字)

帽子: acne studios (點字)

靴子: 3.1 phillip lim (點字)

包包: chanel

 

 

 

那麼就以上啦~~~~         (揮手下降)

 

 

 

 *************************************************

★小吳透可★

最後要來縱火燒人了 (´∀`)♡

不誇張我陸續集來了好多好美的欲望清單

相信不管你悶喜歡什麼樣的風格,一定至少都會被我打中幾樣~~       (胸有成竹)

我這次自己特別把主力放在牛仔褲上,除了一直最愛的skinny,也想來挑戰看看一些微鬆版型的褲款

而且除了最愛的AG 外,也想來試試別家看看~~~

拜託不要讓難得敞開心胸的阿吳失望呀XD

來看看我的清單裡都裝了些什麼吧~~~

然後湊不到75 折的一樣可以來我悶的社團(點字) 一起和湊喲(●´∀`●) 

 

endless rose 波浪袖瓶口上衣 (點字)

image.jpeg

 

這件又是平口又是波浪袖實在是美死啦!!!!!

RAILS 牛仔星星襯衫 (點字)

image.jpeg

 

直接加一!!!!星星襯衫完全就是我的菜(●´∀`●) 

Equipment 小花襯衫 (點字)

image.jpeg

RAILS 牛仔連身褲 (點字)

image.jpeg

MLM LABEL 平口連身褲 (點字)

image.jpeg 

新款的MLM LABEL 連身褲也是美美搭~~

Citizens of Humanity 切割褲腳牛仔褲 (點字)

image.jpeg

 

這條褲腳的切割好美喲♥♥

 

R13 刷破牛仔褲 (點字)

image.jpeg

MOTHER 刷色牛仔褲 (點字)

image.jpeg

 

春夏好想來條淺色的牛仔褲喲~~

Citizens of Humanity 高腰九分牛仔褲 (點字)

image.jpeg

Current/Elliott 膝微刷破牛仔褲 (點字)

image.jpeg

AG contour 360緊身牛仔褲 (點字)

image.jpeg

 

我本人是contour 360 的鐵粉!!!!這款彈性超級好穿了真的會回不去!!!!

MOTHER 淺藍九分牛仔褲 (點字) 

image.jpeg

Inverni cashmere 毛球帽 (點字)

image.jpeg

精選中的精選~~~

希望大家喜歡囉(ノ´▽`)ノ♪ 

 

 

謝謝觀賞啦~~

 

也歡迎來下面找玩唷~~~更多日常生活會分享在粉絲團和IG上面 (●´∀`●)

 

我的粉絲團♥♥♥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