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hello everyone~~~這邊有人跟我一樣是shopbop 的忠實大粉絲嗎!!??(●´∀`●)

雖然是沒有激進到看到喜歡就立馬結帳的地步     (這同時也必須要是暴發戶才行吧XD)

不過三不五時就去巡巡然後將喜歡的單品放入慾望清單裡好好收藏這是一定要的

(一個每天睡前作業的概念XD)

覺得事先做好功課的好處是才不會說發現折扣訊息時不知所措手忙腳亂

畢竟每逢打折時間就是分秒必爭,熱門商品隨時都可能在一個轉眼間就被敵方搶走

所以聽為師的勸平日就該慢慢逛慢慢累積庫存做足準備

或是緊要關頭時趕緊蒐集別人的清單當做自己的來用ヽ(´ー`)ノ   

(這不就很貼心的準備雙手奉上我的私藏筆記嗎~~)

等待折扣來臨時方可拔得頭籌帥先以最快速度一網打盡XD  

只能說什麼都能輸但買東西這一趴可是萬萬輸不得阿 -`д´-    (誰說的...) 

(要是工作念書也有那麼積極認真就好哈哈哈...)

 

我想妳悶應該也知道我寫文向來就是一個隨緣隨心情 

之所以會誕生這篇文章其實主要是起因於前陣子剛好拿到一個shopbop 正價商品的8折折扣碼

超威的我試過真的所有正價商品都可以打8折餒!!!!     (眼睛發亮)

當下是想說可以發個小清單文章給大家參考,然後再順便開團幫大家一起買

福利一下我悶的二手拍團員這樣♥♥♥

(還不知道有這個秘密社團的請FB搜尋---- 私藏衣櫥不私藏)

殊不知逛著逛著除了正價商品外,不小心也納入了不少打折的商品

正好看到折上折的消息立馬現學現賣拿出來分享囉(´∀`)♡

 

提醒一下這次shopbop 折上折是到北京時間6/25 14:59 截止

只要輸入代碼: 25EXTRA

所有折扣商品就都可再享有75折的優惠

(注意要折扣商品才能再打折唷!!!!!正價商品是沒有折扣的!!!!!!)     (請筆記)

滿多都是需要手刀搶的!!!!!剛瞄一眼size 好不齊全(´;д;`)

不囉嗦就慢慢欣賞吧~~

下面的清單都直接幫大家設好連結囉~~點字就可以直接連過去惹我是不是人超nice♥♥♥

順便也附上shopbop 折扣區(點字)的連結齁\(^▽^)/

 

上身:

TULAROSA 蕾絲球球上衣 (點字)

image.jpg

觀望這件很久惹!!!!!

昨天睡前例行shopbop 巡邏的時後意外發現它跑到折扣區~~立馬緊急在社團開團XD

火速搶下3件S      (有點得意)

因為它折扣完的價格不滿3000在shopbop 要收國際運費

所以想一起湊的可以跟我說唷(●´∀`●)

(不過就是看有沒有網友可以一起湊湊看啦~~)

 

Otto d'ame 立體小蝴蝶結露平肩上衣 (點字)

image.jpg

超級可愛的平肩上衣♥♥♥

它上面是很多小小的藍綠立體蝴蝶結噢可愛炸!!!!!

配色也很清爽~~

上次看到Les 穿直接被電暈(●♡∀♡)

竟然也下折扣惹~~~     (歡呼)

 

Tory Burch 刺繡流蘇上衣 (點字)

image.jpg

Tory Burch 一直是我綜合上很喜歡的品牌之一

就是衣服,包包,鞋子,飾品全部都滿討人喜歡的(´∀`)♡ 

尤其它悶家這陣子度假感的服裝超是我的菜!!!!!!

像這件帶點民俗風的刺繡和流蘇我覺得好可愛好適合夏天唷♥♥♥ 

 

FRAME 領結襯衫 (點字)

image.jpg

領結是我私心的偏好♥♥♥

這件雖然還有白色款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愛深藍多一點

覺得比較有質感(●´∀`●)

而且感覺質料好舒服唷~~

 

Marc Jacobs 蝴蝶結領拼色襯衫 (點字)

image.jpg

我一直都滿愛這種乖乖學院感的襯衫

覺得這件的蝴蝶結領子和袖口的白色拼色很別緻

可愛中又帶有一點點的正式

無論是搭裙裝或是西褲應該都很有高級感(●♡∀♡)

 

Love Sam Darla 波浪下擺上衣 (點字)

image.jpg

天阿這件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耶(●´∀`●) 

衣服上的簍空小花很可愛,下擺的波浪滾邊也可愛,就連背後若隱若現的透膚和流蘇也是可愛炸

直接穿它搭短褲去海邊會有多美阿~~~

要不是是無袖,我肯定想都不想就結帳    

(本人患有不太敢穿無袖上衣的病 (´;д;`))

 

coolchange Skye 條紋露肩上衣 (點字)

image.jpg 

折扣我超認真的幾乎翻遍了各種有在打折的露肩上衣XD

感覺此時不買更待何時(ノ´▽`)ノ♪       (我的錢還真好賺)

這件的配色很清爽,而且它偷偷在衣服下擺隱藏了一個流蘇蝴蝶結妳悶評評理有多可愛

也是一件非常適合出現在海邊的上衣

不過買不買的到很看天意就是...

因為它一直在我的購物車中出現又售罄出現又售罄哈哈哈(´;д;`)

 

 

下身:

alice+olivia 黃色花短褲 (點字)

image.jpg

黃色小花褲裙好適合夏天♥♥♥

上面簡單搭襯衫或是素T 感覺就很好看哩~~~

不過說真的alice+olivia 的單價偏高

對付它的策略就是一定要等折扣哈哈哈XD 

 

Lovers+Friends 蕾絲短褲 (點字)

image.jpg

忍不住又添加了蕾絲短褲進來~~

這件的褲管有點微微的散狀,感覺會滿修飾大腿的

覺得真的很拿蕾絲短褲沒輒耶(´Д`)

 

AG 灰黑色緊身牛仔褲 (點字)

image.jpg

這條我有買!!!!!

真不愧是AG 從來不讓人失望~~

本人穿起來非常舒服有彈性,之餘也顯瘦到一個爆炸     (真心不騙!!!!)

不過它一直出現又消失出現又消失(´;д;`)

如果遇到他出現真的很值得入手!!!!!     (拍胸脯掛保證)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緊身褲 (點字)

image.jpg

對有在運動的人來說,這種褲子就是滿實穿的~~

覺得顏色很美,褲腳簡潔大方

只是顏色是淺色應該是瘦子限定吧(´Д`)

(推薦給腿細的女孩兒~~)

 

Paige Denim Paxton 蕾絲短褲 (點字)

image.jpg

一到夏天忍不住就會開始物色各種短褲    (應該大家都是醬子吧~~)

尤其這種蕾絲滾邊可以說是我的最愛♥♥♥

這件的蕾絲厲害在不只在褲子下擺,還有偷偷往上延伸

整件好高級的感覺!!!!!!    

(不然蕾絲走偏的話常常會滿像睡褲的XD)

 

Ella Moss Dina 短褲 (點字)

image.jpg

這件跟上面那件很類似

只是它的雕花著重在褲子的下緣比較低調一些

都一起貼出來給大家參可考囉♥♥♥

 

Free people 蕾絲滾邊短褲 (點字)

image.jpg

Free people 這條我也超愛!!!!!

私心覺得它的下擺好美,而且滿特別的是灰色耶♥♥♥

感覺休閒感比較沒那麼重

實在有點不知道該如何抉擇(´Д`)        (苦惱)

不過我發現阿重點是不是涼鞋也該來一雙呀!!!!

不得不說model 搭的涼鞋怎麼也都那麼美(#`д´)ノ

 

Citizens of Humanity 高腰牛仔寬褲 (點字)

image.jpg

今年一直默默在看牛仔寬褲!!!!!

萬萬沒想到COH 這件夢幻逸品竟然價格這麼可愛之餘還可以順勢再打75折耶(ノ´▽`)ノ♪

根本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來著~~

只是說model 穿都到腳踝著實令人有點猶豫

該不會我悶穿會直接到腳底吧哈哈哈XD

不然這件完全是可以買啊是不是!!!!

 

Club monaco Plumina 荷葉邊半身裙 (點字)

image.jpg

最近上了年紀後有點開始喜歡上蒐集中長裙

覺得上班穿其實還挺適合的

而且這件的下擺好可愛♥♥♥

這陣子非常迷戀這類型魚尾或是波浪狀的下擺

浪漫浪漫的(´∀`)♡        (人老突然長少女心惹~~) 

 

Rag & Bone/Jean 男孩風抓破牛仔褲 (點字)

image.jpg

雖然現在是夏天我有努力忍住不要一直偷看牛仔褲

但是既然打折的話還是可以加減撿一下便宜嘛~~~

畢竟牛仔就是個經點永遠不會退流行的單品絕對非常直得投資!!!!

又說到Rag & Bone 基本上就跟AG 一樣逢折扣閉著眼睛買都不會出錯

而且我好喜歡它膝蓋上的抓破唷~~

感覺搭個白襯衫就美炸!!! 

 

Theory Lavzin 直筒褲子 (點字)

image.jpg 

這條是不是光看就很高級!!!!!

顏色版型都完全大中我的紅心耶♥♥♥

細看它其實不是上寬下窄的AB褲型,更類似小直筒褲

最近發現小直筒的西褲穿起來超顯瘦的哩~~

 

 

洋裝,連身褲:

TULAROSA蕾絲球球連身洋裝 (點字)

 

image.jpg

蕾絲球球上衣的洋裝版本~~

白色的也下折扣囉♥♥♥

折完都低於3000 很值得阿!!!!!

搶不到小尺寸上衣的不妨就考慮洋裝吧~~

 

TULAROSA 花朵連身褲 (點字)

image.jpg

這件也是有點美♥♥♥

粉粉嫩嫩的紫色印上花朵圖騰,看起來好有質感

真心覺得夏天好需要大量的印花連身褲!!!!

然後我喜歡它褲管的波浪滾邊細節(●´∀`●)  

 

Self Portrait 花朵蕾絲洋裝 (點字)

image.jpg

Self Portrait 的洋裝在我心中地位一直相當崇高

覺得它悶家把蕾絲發揮運用得淋漓盡致,穿上彷彿就是能展現女人的各種美

美麗的,可愛的,性感的~~~

而且我喜歡這件黃黃藍藍的小花,很春天很浪漫

最後少不了的是大露背!!!!       (感覺很透風XD)

 

Self Portrait 黑白蕾絲洋裝 (點字)

image.jpg

蕾絲控基本上就是一定會死在它悶家手上....

覺得這件的袖口,腰身跟裙擺很厲害!!!!

喜歡像這樣有點A字型的下擺設計

特別顯瘦感覺腰很細餒(●´∀`●)

 

Self Portrait 黑色喇叭袖蕾絲洋裝 (點字)

image.jpg

今年很流行喇叭袖!!!!!

我自己是有這種袖子的上衣,不得不說穿起來還真的滿可愛的♥♥♥

而且因為我本人非常愛穿黑絲襪

所以私心有點愛蒐集深色洋裝(♡˙︶˙♡)

 

Self Portrait 湖水綠蕾絲平口長洋裝 (點字)

image.jpg

夏天當然少不了這種女神系的長洋裝

喜歡它的領口和顏色

淡淡粉粉的好舒服~~

然後雖然我想說很適合穿它去海邊,但我想應該沒有人會把self portrait 的洋裝穿去海邊玩吧(´Д`)

它悶家的價錢沒事就是要好好供奉著才行吶!!!!!

 

One Teaspoon 牛仔波浪滾邊背心洋裝 (點字)

image.jpg

覺得這件的波浪下擺很可愛餒~~

只是說穿它在台灣不知道會不會被抓走就是惹哈哈哈(#`д´)ノ

 

Etre Cecile 條紋洋裝 (點字)

image.jpg

Etre Cecile 算是我滿最近才follow 到的品牌

喜歡它簡單又時髦的設計

而且它悶家的布料算很挺的那種

如果也喜歡挺料的女孩可以去逛逛唷!!!!

剛剛晃了一下又發現了幾件滿不錯的圖案

不過沒有打折~~下次再來分享我的shopbop 正價商品給大家♥♥♥

 

TULAROSA Sara 連身洋裝 (點字)

image.jpg

今年絕對是TULAROSA 大發的一年!!!!!

最近收納了很多它悶家的衣服和洋裝

只是大多都落在正價商品那邊XD

這件是我唯一在折扣區發現並且還沒被掃光的好物~~

露肩+波浪袖+流蘇小滾邊一口氣集結了所有的流行元素(●´∀`●)

是否必須買!!!!     (來人阿~~~打包!!!!)

 

Free people Candy Shop 迷你連身洋裝 (點字)

image.jpg

覺得free people 真的是個小甜心♥♥♥

價錢總是很可愛,之餘商品又很跟的上潮流

私心喜歡這件的袖子還有裙子澎澎的波浪感

而且孕婦穿是不是也沒問題阿XD

(說到底我就是一個很愛買娃娃孕婦裝之人餒...)

 

Tory Burch 細摺蕾絲連身洋裝 (點字)

image.jpg

有發現我整個從上衣到洋裝搜尋了大量的平口和蕾絲嗎~~

(喜好表現的很明顯這樣)

不知為何我本人冬天還滿帥氣的,但到了夏天就會非常迷戀女孩味兒的單品

而且會莫名的一直想蒐集適合去海邊穿的洋裝XD

說真的根本一個夏天也去不到海邊幾次實在超神經的    (哭笑不得)

這件我追蹤了它很久至少超過3個月以上

終於盼到打折又可以再打折好心動唷♥♥♥

 

Nightwalker 雛菊露肩連身洋裝 (點字)

image.jpg

嘿嘿~~~平口+刺繡不意外吧~~

然後它的刺繡是小雛菊耶覺得有點可愛♥♥♥

多適合搭配一頂草帽跟涼鞋呢!!!!     (又是海邊穿搭XD)

 

 

鞋子:

Chiara Ferragni 銀色亮片尖頭鞋 (點字)

image.jpg 

我對眨眼鞋其實一直以來沒有太大的熱情XD

不過出了尖頭款後徹底大翻盤!!!!!

私心覺得尖頭很修飾腳型,穿起來時髦炸耶♥♥♥

雖然自己買不到但還是想要分享給大家啦~~

 

Bionda Castana Nicole 花朵蕾絲綁帶高跟鞋 (點字)

image.jpg

白色這雙我文章中也有介紹過!!!!

(請參考---- (敗家) 人生中第一雙戰鞋---- BIONDA CASTANA 條紋綁帶高跟鞋♥♥♥)

只是打折尺寸都很缺(´;д;`)

尋找有緣的灰姑娘囉~~

 

Charlotte Olympia Feral 平底鞋 (點字)

image.jpg

 

我的第一雙Charlotte Olympia 是它悶家經典的黑色小貓絨布平底鞋

真心可愛♥♥♥

所以看到豹紋這雙再度超心動的!!!!!

之前有提到過我一直在物色豹紋的鞋吧~~

只是說一般就是怕豹紋太艷麗俗氣遲遲下不了手

不過這雙多了一個小豹頭瞬間變的好萌好可愛唷(●´∀`●)

獲得我跟leslie 一致的喜愛~~

 

Aquazzura 球球平底涼鞋 (點字)

image.jpg

今年最夯的彩色湯圓鞋竟然也有下折扣餒!!!!!!

覺得不可思議 -`д´-

話說我前陣子才買了彩色湯圓T 完全跟這雙涼鞋超搭的

但也是會有點擔心自己不小心太過可愛啦哈哈哈(●´∀`●)

(好欠揍的煩惱XD)

 

 

包包,飾品,配件,小物:

Karen Walker 箭頭肩背包 (點字)

image.jpg

我真的好落伍完全不知道Karen Walker 竟然有出包包!!!!!!!!

而且沒想到箭頭出現在包包上竟然也還滿美的耶♥♥♥

算是近期少數黑色包中讓我有點驚艷的ㄧ款

大家不覺得它還挺美的嗎(●´∀`●)

 

Kate Spade New York 真珠手鐲 (點字)

image.jpg

這一看就是我的菜♥♥♥

又是金色又是珍珠!!!!!

價格也滿可愛的(●´∀`●) 

 

Tory Burch 玫瑰金手環 (點字)

image.jpg

Tory Burch 金色手環 (點字)

image.jpg

這款當初在櫃上我就有留意

沒想到shopbop 竟然在折扣~~

折下來超級划算的!!!!!

兩個顏色都很美,直接都貼給大家囉(´∀`)♡

 

Chiara Ferragni 手機殼 (點字)

image.jpg

大熱門的Chiara 亮片眨眼手機殼折上折超划算的啦!!!!!

三個顏色都好可愛(♡˙︶˙♡)

不過我私心要投粉色一票~~

只能說我本人在3C 用品上非常少女心

畢竟平常真的沒種把粉紅穿在身上,所以就讓它大肆出現在周邊的小物上吧!!! 

 

Tory Burch 冰淇淋手機殼 (點字)

image.jpg

冰淇淋未免也太應景了XD

我自己最近都是用軟殼,說真得滿愛軟殼的

覺得包覆性跟保護性都很好

至少不小心摔了幾次手機都沒事哈哈哈\(^▽^)/

 

Anya Hindmarch Love it! 貼紙 (點字)

image.jpg

Anya Hindmarch Great! 貼紙 (點字)

image.jpg

Anya Hindmarch 指示貼紙 (點字)image.jpg

Anya Hindmarch 貼紙流行好一段時間了~~

每次看人家貼在包包,手機,筆電上都覺得好有特色也好可愛唷!!!!

只不過說真的啦這玩意兒原價我還真的是買不下去(#`д´)ノ

特價倒可以買來嚐鮮看看呢♥♥♥

 

 

 

 

那麼就先分享到這邊囉~~

打著打著也是好累(´Д`)

本來是打算貼網址就好不想要加文字介紹的,但就是忍不住看文章太空虛XD

寫一寫落落長又是一大篇       (存心逼死自己耶...)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用優惠的價格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啦(●´∀`●)

另外不會自己買shopbop 的,社團也可以幫忙代購唷!!!!

二手社團連結---- 私藏衣櫥不私藏 (點字)

只是說基本的刷卡銀行手續費和郵資要自付就是

社團就單純幫忙買而已~~

又如果說妳在這波折扣都沒有買到,或是喜歡的商品不巧都沒打折的話就千萬不要勉強亂買

待我養精蓄銳休息一下再發正價商品的清單吧~~

到時後再加入我悶一起買齁!!!!!

因為折扣碼只能使用一次,所以必須要統一一起結帳才行

記得要好好發簍跟緊緊餒(ノ´▽`)ノ♪

 

 

 

謝謝觀賞啦~~

 

也歡迎來下面找玩唷~~~更多日常生活會分享在粉絲團和IG上面 (●´∀`●)

 

我的粉絲團♥♥♥

小吳小姐的分享天地

 

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小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